close

 

應援團500.jpg

大家好!!

經過版主沒日沒夜的整理大家的資料後,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

報名加入應援團的有51人(還可以再更多的吧!郭妮的書迷們趕快來報名啊!!)

竟然只有五個人寫了自我介紹…

這…這…叫秀珊姐怎麼整理啊?

好了!我來唱名,點到名字的,請主動將自我介紹立刻火速的寄到我的mail:

sunjoane_chiu@hmg.com.tw

需補資料的名單如下:(有暱稱的,我會直接以暱稱稱呼)

黎月

芴穎

小童

蔣x玲

郭x嫻

柒夜

黃x婷

晴翼

李x琪

莊x葳

蔡x雯

蔡x璇

劉x瑋

紫月

江x婷

張x涵

陳x瑩

昕蕙

許x翎

黃x鳳

丁x勻

陳x廷

陳x如

阮x容

劭呆

蘇x珊

小竺

石x伶

林x妤(這個名字有二個人同姓同名耶!一個在台北、一個在高雄,二個都要補資料)

吳x樺

楊x榛

陳x安

宋x鈴

張x綺

夜夙

羽棋

楊x薇

奶油

鄭x翎

許x芸

姵姵

陳x華

陳x琳

以上這些團員們,請立刻將資料給我啦!名冊及票選單就要寄到大家手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