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雀要革命2-300.jpg

絕對完美的童話,絕對華麗的變身!

最強悍的灰姑娘攜手最美、最酷的王子和騎士,

打造最頂級、最震撼的校園純愛物語!

《麻雀要革命2》內容簡介

我,麻秋秋,是個平凡到近乎平庸的女孩,更是爹不親、娘不愛、哥哥嫌、同學厭的小麻雀,運氣背到好不容易考上全國前八強的早川高中之後,竟然還要畏畏縮縮地在「霸王太歲」蒙太一和「冷面王子」金映明的惡勢力底下生存。到底是哪個傢伙跟她說考上早川高中之後就能得到幸福的啊?

什麼?蒙太一你喜歡我?你的神經接錯線了嗎?什麼?金映明你說要保護我?我前世做了什麼好事嗎?不行,我無法思考了。住在宿舍過著被陷害的生活好痛苦,我想回家……哇,好可愛的小男孩喔!咦,我不是你媽媽,不要黏著我呀!

禍果然不會單行,未婚生子的謠傳再度讓我的人氣狂飆,又加上蒙太一和金映明這兩個白癡搶著當爸爸,使得他們的鐵絲(粉絲加強版)對我展開更猛烈的攻擊。嗚嗚,我是招誰惹誰了,人家只想當隻平凡的小麻雀啊!

革命又未成功,麻雀繼續努力……

革命又未成功,麻雀繼續努力。欲知精采詳情,就不可錯過最夯的青春校園喜劇《麻雀要革命》!

九月二十二日隆重上市!敬請舊雨新知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用心支持郭妮和《麻雀要革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