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體書封300.jpg
一王九帥十二宮讀後心得   by 品誼
不要  迷惘阿,追逐夢想的人兒,只有堅定的目光,才能看穿歡樂的迷霧。──
 
翻開第一冊的一王九帥十二宮,看到的是令人深省的話語。思考著我的夢想、思考著郭妮寫下的各種勇氣。不管是前往夢想的波折,還是如同主角一般追求某些事的坎坷,那背後需要有多少分的勇氣?
 
打開序幕,冷靜沉著的個性下,有多少想擺脫的事?開朗不服輸的個性,其中經歷多少坎坷?
 
什麼時候的我也能有用不完的勇氣,面對艱辛的路程。看著郭妮的小說,擷取其中看不見的勇氣,讓我知道當我看著小說時,也在學習成長。
在面對困難時,主角豁出去的勇氣,我都清晰的記著,我也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勇氣去努力,綻放出屬於我的花香,傳遞全世界。
 
想想在世界上,很多人缺乏的就是愛和勇氣,關愛著每個人的心、面對任何挫折的勇氣。嗯!我想要更多的勇氣,所以我從書中學習,只是希望能把每件事情做好。
 
閱讀第二冊的精采,期待著接下來會發生的內容,尤其是男女主角不是能夠幸福的在一起?我想,沒有人會喜歡悲傷的結局,所以對我來說,就算是再老套、再沒有創意的幸福結局,我也會因此而開心。
 
看著郭妮的文字,給我的感覺是勇氣,我很缺乏,但是我找到了如何擁有勇氣。
偷偷告訴你,「感受」和「回憶」是我走出困難凝聚勇氣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