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妮給台灣讀者的問候s.jpg

這是郭妮從上海傳來的問候。

全文如下:

台灣的各位讀者朋友,大家好:

距離上一次去台灣,轉眼已過去一年,

非常想念大家。

目前,我仍在上海的工作室繼續創作,

那是我一直懷有的夢想-------

寫出全世界的孩子們都喜歡的作品。

夢想的路途總是遙遠而又艱辛,

但有你們的陪伴,

我一定會堅強、努力、並快樂地走下去!

愛你們、

感謝你們。

我親愛的讀者、我親愛的朋友

願你們健康、快樂的享受每一天!!

 

                      郭妮2009.05.15於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