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9861735191_bc.jpg

 《一王九帥十二宮》連載三之三

       

        「今年有我這個霹靂無敵超級人氣王,再加上星高現任學生會會長文震海……最最關鍵的,是我們無所不能的老大,今年入學考總分第一的江朔流加入,星高的學生陣容一定會變得前所未有的強大。你們這些平凡人,就等著欽佩我們吧!哇哈哈哈……」

 

        刺蝟頭男生囂張的自說自話,引來不少新生側目。就連蘇佑慧修煉了十九年,那有如銅牆鐵壁般無懈可擊的溫柔笑臉也開始微微顫抖起來。

 

        「對了,蘇佑慧學姊。」刺蝟頭男生對周圍不少新生投來的不滿視線渾然不覺,甚至完全沒有察覺到蘇佑慧胸口裡正跳躍的怒火。他得意地看著艱難維持著甜美笑容的蘇佑慧,繼續說道,「聽說從大一開始,妳就擔任德雅高中的校外輔導員,忍耐快兩年了吧!太可惜了,還是早點轉來星高比較好……」

 

        「這位同學,謝謝你給我的建議!」蘇佑慧不為所動地微笑,輕閃了一下如啟明星般明亮的雙眸,定睛看向眼前這個相貌和性格背道而馳的男生,「只不過對於你的話我不是很認同哦!」

 

        「雖然在以往的幾次攻塔,星高一路領先,可這並不代表其他三所學校不優秀。事實上,星盟的四所高中各有所長,正因為團結在一起,才能成為一個與『十大高中聯合會』齊名的組織,任何一所學校都是同等重要。我非常希望所有同學進入各自的學校後,能像一家人一樣,共同度過快樂而又充實的高中生活。」

 

        「蘇佑慧學姊說得太棒了!」

 

        「不愧是星華大學的校花,和傳聞中一樣厲害呢!」

 

        「好喜歡蘇佑慧學姊哦!看來,我要繼續努力才行啊!」

 

        蘇佑慧的話音剛落,她身邊圍成一團的同學們便紛紛熱烈地鼓起掌來。

 

        晨風愉悅地拂起蘇佑慧飄逸的裙角和順滑的髮梢,她優雅而嫺熟地輕輕頷首,回應大家的歡呼和稱讚。

 

        「大家還有什麼問題嗎?接下來我會帶大家繼續參觀星盟的其他地方。」

 

        「有,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話音剛落,一個小個子女生著急地舉起手,臉上突然飛起一片紅暈,她小心翼翼地探問,「學姊,我想問的是……金月夜學長現在過得怎麼樣,我可是從初中起就很仰慕他呢!」

 

        「啊,學姊學姊!」聽到小個子女生的話,人群裡一個短髮女孩也不住蹦跳著朝蘇佑慧用力揮手,「我可是羽翼啊,羽王子哥哥現在和妳還有聯繫嗎?」

 

        兩個女孩爭先恐後的問話就像是扔入人群的炸彈,立刻爆發出接二連三的話題風暴。

 

        「妳和金月夜、李哲羽學長到底發展到幾壘了?」

 

        「學姊,妳是否想一直跟他們兩個都保持這種特別的友誼,同時等待更完美的守護者呢?」

 

        「對啊、對啊,究竟選誰?」

 

        ……

 

        「蘇佑慧學姊,回答我們,快點回答我們啦!」

 

        蘇佑慧望著一雙雙充滿期待的星星眼,完美的笑容不由自主地再度抽搐了幾下,光潔的額角滑落一顆斗大的冷汗。

        咳咳,咳咳……現在的孩子,問題問得真直接呢……

(想看更多內容,請直接購買《一王九帥十二宮》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