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體書封300.jpg

一 王九帥十二宮的讀後感--by 佩期

 

一王九帥十二宮目前只有兩集,但我在裡頭已經感受到衝往高峰的熱血基因。

 

雖然只是一部校園青春的創作小說,但對我來說在某個世界的一角是存在的,充滿熱血的樂小蓮、我行我素的江朔流、憂慮萬分的寒秋夜、沉默冷靜的沈雪池等等。

 

他們的世界或許不真,如何的天才過人、如何的命運相識,這些是經由郭妮之手所創造出來的,我想郭妮並非只想把他們創造在書中,如果可以她一定會想把這些人物都帶來現實生活中與我們作伴。

 

而文筆的精練、詞藻的華麗、故事的架構、人物的思想,這些都一一侵入人心,在書中感受到了青春的高校生活,那份不懈怠充滿幹勁的心,還有令人為之動容的情感糾紛,不管是愛情、友情甚至是親情,郭妮都一一試著勾勒出來,慢慢的把現實也融入其中,漸漸的把故事現實化,讓我們也貼切的感受到,這不單是空談了,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與我們息息相關。

 

一王的感染力很深,連我都想擁有樂小蓮的一份不畏難的真心,想要依著自己的力量走往理想之國,一句一句撼動人心的話語不再只是片面之詞,對我來說它已經成為我的動力,勇敢不鬆懈不畏難的迎接自己的理想之門,這是我的想法,說不定也是郭妮想表達的理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