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王九帥十二宮2_300.jpg

 

一王九帥十二宮讀後感之二  by 雨宣

 

看到徵文後就趕緊把買來已久卻沒看的書拿起來讀(自己是比較喜歡等書全部出完才看的),希望這篇心得能被選上~~

 

    神秘的迷樣少年江朔流是男主角,不過之後卻出現時荀這個名字令我大大的嚇了一跳!──之後如我所料他就是江朔流本人,答案到第二集才揭曉呢。江朔流的身分漸漸明朗了,但是他的真實身分仍是很模糊呢~~另外就是寒秋夜真的只是想要報復江朔流他父親所以才跟樂小蓮要好的嗎?不會吧!我不想相信~~那位溫柔的學長應該是不會......然後他青梅竹馬的真實名字還是不知道叫什麼呢,也很想知道江朔流的父母親到底最了什麼事情會讓親戚如此憤怒,讓寒秋夜想要報復?(好多的謎點)期待第三第四集的道來~~

 

    有一個地方我感到好奇,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為我解答(答案應該也是在第三、四集)。跟沈雪池相撞車的明明就是樂小蓮,可是怎麼之後沈雪池卻撿到蕭嚴風的校徽,還很倒楣的被盯上,雖然之後蕭嚴風愛上了沈雪池那段讓我感到很好玩,可是這個疑點還是不斷的讓我感到疑惑啊!看到沈雪池所作的詩時,我愣了一下,之後才大概理出了頭緒,不過就算看了郭妮大的的解答我還是有點不明白......天才的思考果然不是平凡人能理解的嗎?(死)

 

    附錄的部分讓我很開心,因為之前的書都沒有清楚解釋那些有趣的地方和傳說,若是寫在書中又會顯的冗長,所以看到這次出現的附錄我真得很高興,讓我更了解郭妮大筆下的世界,希望接下來的兩本也有附錄(期待)。

 

    跟前面幾部故事的男主角和配角一樣,愛捉弄女孩子的個性和溫柔體貼,也同樣是受人愛戴的風雲人物。而女主角的目標卻不僅僅放在男主角上面,因為另外還多了個優秀的女配角(笑),所以女主角的敵人多了一人,之後女主角成功的化敵為友。還有一個神秘角色沒出現呀~~他到底是誰,已經出現還沒公布,還是是新角色呢,那個神祕的男子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